Answer

黑历史多,但是不想删,反正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我写东西不一样就对了ˊ_>ˋ

愚人节被补刀产物。咕哒性别不固定。当不当成CP向都可以,不过姑且打上tag。虽然用第一人称写但【不是乙女向】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无限量的圣晶石是好文明。不需努力战斗就能收集全从者根本是做梦也想不到的事情……不对,现在应该就是在做梦来着。现实世界的天空不会看起来这么低,楼房不会永远也接近不了,大地也不会像是镜面般平坦。


一睁开眼睛就在这个地方了,负责接待的玛修在朝我笑。


“这是仅限一天的梦哦。”这是旁边方框内容的其中一句。


是梦啊,我点点头。


之后的时光转瞬即逝,天空从浅青化为橙红又染上深蓝,夜空上的星星时不时有一两颗坠落下来。收集已经完成,一天的时限所剩无几,我想再看看这个即将消散的梦。


没走多久就看到了一个身影。暖橙色头发的人向这边挥手,脸上是懒懒的、我见过无数次的笑容。


是梦。这是梦。纵使如此清楚这点我也无法压抑自己的情感。我想要说话,想要哭,却发现我根本无法发出声音也无法做出哭的表情。我只能沉默地笑。从一开始就是这样了吧,只是之前心情好根本没有注意到。


他还在挥手,笑着的。我向他走去,也是笑着的。他是不是和我一样?


很近了,近到伸手前倾就能碰到他。但是我办不到。在这个世界我如此不自由。


我只能眼睁睁看着他挥手,也不知道那手套下是不是戴着戒指。我早该知道的,他和我一样。


这是最近的距离,我就挨着他。注定的擦肩而过。


景色忽然糊成一团。时间已至。


但在离开的一瞬间我发现我错了,因为耳边响起带着笑意的声音。


“BYE BYE.”

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Answer | Powered by LOFTER